查看: 27|回复: 0

天上人间,中国古建筑之美

[复制链接]

40万

主题

40万

帖子

121万

积分

VIP用户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19528
发表于 2021-5-17 16: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Artistchain2021-04-12 07:15:47雕栏玉砌的亭台楼阁、气势磅礴的宫殿城池、祥和宁静的乡村民居。那些巧妙的梁枋构件,丰富多彩的门窗样式,栩栩如生的砖雕艺术,精巧自然的装饰之道,都给我们以艺术的享受,让我们一起通过精彩的摄影作品领略古建筑的魅力。

作者:董静 作品:《君山之夜》

作者:程全 作品:《古镇遗风》

作者:刘满仓 作品:《清东陵晨光》

作者:徐宝亮 作品:《对称结构》
    观自ほら足元を见てごらん これがあなたの步む道 ほら前を见てごらん あれがあなたの未来 母がくれたたくさんの优しさ 爱を抱いて步めと缲り返した あの时はまだ幼くて意味など知らない そんな私の手を握り 一绪に步んできた 梦はいつ空高くあるから 届かなくて怖いねだけど追い糹壳けるの 自分の物语(スト-リ-)だからこそ谛めたくないほら 足元(あしもと)を见(み)てごらん 【来看看你的脚下】これがあなたの歩(あゆ)む道(みち)【这就是你要走的路】ほら 前(まえ)を见(み)てごらん【来看看你的前方】あれがあなたの未来(みらい) 【那就是你的未来】母(はは)がくれたたくさんの优(やさ)しさ 【母亲带给了我那么多的温暖】爱(あい)を抱(いだ)いて歩(あゆ)めと缲(く)り返(かえ)した 【她告诉我要怀抱着爱前进 】あの时(とき)はまだ幼(おさな)くて 意味(いみ)など知(し)らない 【那时我还年幼 不明白其中的意义】そんな私(わたし)の手(て)を握(にぎ)り 【她拉着那样的我的手】一绪(いっしう)に歩(あゆ)んできた 【一起走了过来】梦(ゆめ)はいつも空高(そらたか)くあるから 【梦想似乎总是在天空的远方】届(とど)かなくて怖(こわ)いね だけど追(お)い続(つづ)けるの 【很害怕我达不到 但我一直不停的追逐着 】自分(じぷん))の物语(すとおり)だからこそ谛(あきら)めたくない【因为是自己的故事 所以不想放弃 】不安(ぶあん)になると手(て)を握(にぎ)り 【不安的时候她就握住了我的手】一绪(いっしう)に歩(あゆ)んできた 【一起走了过来】その优(やさ)しさを 时(とき)には嫌(いや)がり 【那种温柔亲切 有时也会让我讨厌】离(はな)れた母(はは)へ素直(すなお)になれず 【(遗憾)对已离去的母亲没能坦诚】ほら 足元(あしもと)を见(み)てごらん 【来看看你的脚下】これがあなたの歩(あゆ)む道(みち) 【这就是你要走的路】ほら 前(まえ)を见(み)てごらん 【来看看你的前方】あれがあなたの未来(みらい) 【那就是你的未来】その优(やさ)しさを时(とき)には嫌(いや)がり 【那种温柔亲切 有时也会让我讨厌 】离(はな)れた母(はは)へ素直(すなお)になれず 【(遗憾)对已离去的母亲没能坦诚】ほら 足元(あしもと)を见(み)てごらん【来看看你的脚下】これがあなたの歩(あゆ)む道(みち)【这就是你要走的路】ほら 前(まえ)を见(み)てごらん【来看看你的前方】あれがあなたの未来(みらい)【那就是你的未来】ほら 足元(あしもと)を见(み)てごらん 【来看看你的脚下】これがあなたの歩(あゆ)む道(みち) 【这就是你要走的路】ほら 前(まえ)を见(み)てごらん 【来看看你的前方】あれがあなたの未来(みらい) 【那就是你的未来】未来(みらい)へ向(む)かって 【朝向未来】ゆっくりと歩(ある)いて行(ゆ)こう 【慢慢地走

作者:吴家宝 作品:《西夏王陵》

作者:王轩 作品:《紫禁城》

作者:叶志标 作品:《龙腾古寺》

作者:袁冬 作品:《榜眼府》

作者:古祠遗风

作者:周承伟 作品:《古寨春色》

作者:刘曙强 作品:《花瑶阿婆》

作者:陆士德 作品:《曙光中的“小布达拉宫”》

作者:罗光明 作品:《白族民居特色屋檐》

作者:苏唐诗 作品:《牌坊古韵》

作者:李明 作品:《跳虔姆》

作者:王昌庶 作品:《方广岩寺》

作者:王平 作品:《古镇雨夜》

作者:王文同 作品:《留守父母》

作者:吴巧琴 作品:《旧时光》

作者:许世宏 作品:《藏韵》

作者:叶和东 作品:《宫灯》

作者:郑艺 作品:《农家门前》

作者:郑永胜 作品:《雨后》

作者:周生强 作品:《写春联》

作者:郑国强 作品:《瑶家小院》

作者:苏唐诗 作品:《牌坊古韵》

作者:罗品禧 作品:《古风》

作者:沈笑旦 作品:《火烧紫禁城》

作者:王昌庶 作品:《方广岩寺》

作者:叶志华 作品:《古村晨韵》

作者:陈敏捷 作品:《石宫星辉》

作者:程志成 作品:《八台有约》

作者:杜进 作品:《眺望》

作者:郭丰均 作品:《天上人间》

作者:郭冀华 作品:《神秘的古城》

作者:胡剑文 作品:《土楼迎新春》

作者:刘满仓 作品:《清东陵晨光》

作者:刘跃平 作品:《雪上枝头》

作者:檀学仁 作品:《渔村》

作者:汪顺陵 作品:《渔村》

作者:王勃方 作品:《颐和冬曲》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师哈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2025 Www.bii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